•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重走“解放”路,牢记爱国心 ——记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晔婕 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1-24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3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携手国情党史宣讲团于北外语楼221“党员之家”开展“重走‘解放’路,牢记爱国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赛君主持,国情党史宣讲团成员任宇鹏同志宣讲。

会上,任宇鹏同志以“浙南游击纵队的历史功绩”为切入点,从四个方面详细展开介绍,分别是:浙南解放的领导力量、温州的和平解放、“有温度”的人民军队和精神的传承与回顾。在任宇鹏同志宣讲过程中,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其他同志使用“石墨文档”在线上发表自己的感悟。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自己了解了浙南游击纵队为温州和平解放做出的突出贡献,深切感受到人民军队在浙南解放战争历程中,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伟大的民族精神。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赛君总结道:本次“浙南游击纵队历史功绩”宣讲活动,带领大家重温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岁月,体会到了革命战士深切的爱国情怀。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更加要坚定初心,砥砺前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