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7-01-14   阅读次数:

2017   112 上午,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蔡贻象、吴静、刘建国、夏雨禾、朱启鑫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全院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实际,从加强党性修养出发,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热烈而友好的相互批评。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金法同志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静首先宣读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发动班子成员开展讨论,提出补充意见;接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班子其他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发言,进行深刻自我总结和剖析。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坦诚交流,态度真诚,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班子成员的大局意识。  

在听完学院领导班子的发言后,吴金法书记进行了全面点评。他认为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认识深刻、程序到位,开的很好。他对学院班子建设和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吴书记也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特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强顶层规划和设计,积极寻找学院改革发展新的生长点和发力点;二是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广大师生中间,关心教师工作生活,关爱学生成长成才。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