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16   阅读次数:

3 15 下午,我院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吴静书记主持,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吴静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结合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内容,对接下来学院如何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她要求与会人员首先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同时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引导广大教师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自觉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更好地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接着蔡贻象院长也结合自身教学和育人工作中的经验,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专业课程育人”及“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阐述个人的学习感悟,他认为我院应该积极发挥专业和学科优势,在高校通识课程中增设中华传统文化课程和内容,在文学、历史学和新闻学等专业课程中增加中华优秀文化内容,为我校政治思想建设工作添砖加瓦。最后,与会人员围绕讲话和文件中的任务要求,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据悉,这是学院继将“三个四”的要求上墙之后,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又一举措,接下来学院还将利用教工大会、支部活动、班团活动等各种载体进一步将学习、宣传引向深入。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