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开盛会十八大 展望行程美若霞——人文学院团学成员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的主题会议

作者:编辑部    来源:    时间:2012-11-20   阅读次数:

        2012年11月8日晚7时整,在温州大学人文学院202室召开了团学成员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主题会议,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干事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接着由团副林武宣布会议开始。团副林武指出,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的精神。我们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随后团学干部观看了胡锦涛主席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在场的团学成员们认真聆听,仔细做笔记。会后,团学成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十八大的召开关乎未来中国的走向,与每个中国人息息相关,对于团学的干部们意义更为重大,而这次十八大精神学习会议这种灵活的学习形式有利于团学干部们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十八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坚守核心价值,能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图/文=曹恒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