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2012-2013第一学年, 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的活动

作者:学生科    来源:    时间:2012-12-07   阅读次数:

2012-2013第一学年, 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下几个活动。
2012年9月23日16点,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正式成立的第一次支部大会在人文楼105室隆重召开。此次会议集中做好两项工作,首先做好新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的转入材料的确认问题,其次由支部大会提名学生书记、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等候选人。
2012年10月21日,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同学积极参与院组织的积极分子培训,在此培训中,同学们深入学习如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及相关的课程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同时,同学们参与党组织、向组织靠拢的愿望也很强烈。迄今为止,本支部共有28人申请入党,其中25人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3人被推荐为发展对象。人文学院研究生一年级总人数为76人,党员23人,申请人数达到新生人数近50%。
2012年11月21日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参加温州大学发展对象暨新生党员培训班课程,参加人员有发展对象3人,新生党员23人。全员落实考勤制度并认真学习计划课程,发展对象于11月28日参加统一考试,所有学员顺利结业。
2012年12月4日下午3点30人文楼105室召开关于刘开耿、李文静、潘文文等三位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纪峰主持,宣传委员姜芬会议记录,三位预备党员宣读了入党申请并阐明预备期表现,大家经过讨论,实行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以全票通过的结果同意三位预备党员正式转正。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