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建动态

作者:学生科    来源:    时间:2012-12-07   阅读次数:

2010年9月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立,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锤炼任支部书记,民俗学学生党员孙佳丽任支部副书记,古代文学学生党员刘芳芳任支部宣传委员,汉语言文字学学生党员黄桂红任组织委员,共吸收来自民俗学、文艺学、语言学、文字学、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专门史以及课程论的学生党员34名。
党支部自建立以来,支部成员对党支部队伍建设非常重视,积极探索符合支部特点的党员发展方式,逐步形成了以自愿、民主、协商的发展原则,即发展对象自愿递交入党申请书、支部党员民主讨论接纳对象、支部委员开会协商决定发展对象。支部建设过程始终坚持这一原则,经过长期的考察,党课培训,以及民意调查,现已成功发展多批党员:
2012年1月发展党员5名,2012年5月发展党员6名,2012年9月发展党员6名,2012年12月发展党员7名,目前仍有3名入党积极分子待发展,合计正式党员34人,预备党员24人,党组织队伍形成了日益强壮的良好风貌。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