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广告系简介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3-13   阅读次数:

温州大学广告学专业简介

 

温州大学广告学专业是校级“十二•五”重点(特色)专业,入选校级卓越人才培养综合改革试验区项目,获得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实验室建设专项经费和温州市政府文化产业人才培养专项资金支持,2014年入选浙江省“十三·五”重点(特色)专业。

 

本专业根植于瓯越大地,结合温州大学办学定位特色,以东部沿海尤其是“长三角”区域为重点,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培养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一专多能的高素质应用型广告与文化创意人才适应在媒体、广告与文化创意公司以及其他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与文化策划、品牌创建与推广、创意传达与表现等工作。

 

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广告与文化创意实践为主线,采用文化创意跨界融合的思维方式,重构广告学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同时通过产教融合、校企业协作,依托校内外实践教育基地,实施以三圈层、四模块、双导师双平台为特色的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在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近五年,本专业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院奖等学科竞赛获得省级以上奖项100多项,并四次获得“全国一等奖”。

 

本专业荣登艾瑞森《2016年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在全国242个开设广告学本科专业的大学中,名列全国第十二、全省第二。


上一篇:

历史系简介

下一篇:

中文系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