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礼敬红色情怀 开启党史第一讲——人文学院开展党员红色服务月活动

作者:王健华、徐珍    来源:    时间:2017-06-20   阅读次数:

       为认真践行我校党员红色服务月系列活动,人文学院“星火·薪传”党员服务中心国情党史宣讲团于6月19日下午4:30在人文楼207教室正式开讲。人文学院学生第二、三两个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徐珍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分为两个议程:一是宣讲团两位成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讲,二是由学生支部书记徐珍做总结发言。在第一阶段的宣讲中,范培培同学从我们已经非常熟悉的党的思想路线出发,叙述了群众路线产生、发展到完善的整个脉络,尤其指出群众路线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在实践中不断总结获得的同人民群众关系问题的根本态度和领导方法。陈学兵同学从1921—1949年中共党员成分的具体演变着手,运用大量的数据统计,从微观的角度认识党的发展历程,使大家对中共党员成分构成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本次宣讲学习活动既讲述了党的故事,又贯彻了党的思想。通过讲解,在座的研究生党员对我党的思想脉络与历史发展轨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收获颇多。
       活动最后,人文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徐珍总结发言。她指出两位宣讲团成员为在场的研究生党员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并希望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让大家有所学、有所获。作为研究生党员既要有实践经验,更要有理论储备,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大家对我党的历史、革命使命及成员构成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与了解,受益匪浅。

范培培同学宣讲

陈学兵同学宣讲

活动后大合影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