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民主生活会暨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6-07   阅读次数:

        2017年6月6日中午,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北校人文楼410教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民主生活会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珍主持。
        大会分为两个议程,一是接收蔡亚楠、范培培、林望帆三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二是各党小组进行本月的党课学习汇报。首先,三位发展对象分别进行自我评价,并由各自的两位培养联系人介绍其优点、不足以及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标准。随后是党员投票环节,经各位党员一致同意后,由徐珍带三位同学宣读入党誓词。
       第二项议程为各党小组党课学习汇报,本月三个党小组都是围绕“省纪委对干部个人微信微博列出的10条戒律”展开学习。组织委员赵飞跃及小组成员丁利围绕权力与义务相统一的关系作简要汇报;宣传委员卓阿莹及小组成员程昱围绕党员约束力和判断力展开汇报;支部书记徐珍及小组成员李丹萍就党员在对待网络谣言上的态度和做法展开汇报。
       最后,徐珍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一是他律更要自律;二是作为本学期最后一次民主生活会,感谢各位同志过往的努力,并期待未来的精彩。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