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学党史,守初心——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孙海宁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15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人文楼党员之家活动室举办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何锦顶主持。

    “学党史,守初心”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首先进行了党史教育的主题学习与心得汇报。支部同志们在近期的党史学习中,有着深刻的体会与感想,同志们通过汇报,体现了近期的学习成果,对于各自着眼的党史学习领域有了整体性与结构性的了解。通过这次学习,总体上党员同志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的,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以讲话的精神为纲,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汇报体现了近期学习的功夫,如黄莹同志通过对龚全珍老人事迹的学习,深切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朴素、一心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支部党员同志们在学习中更意识到,日后的党史学习应当自觉化,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之以恒,让党所传承的理想信念与优良情操深入自己的思想,能动地在现实工作生活中,向党组织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