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感悟延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记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吕亦怡 夏晔婕 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3-17   阅读次数:

2021年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3月16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人文楼213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延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赛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共同参与会议。

本次活动分为两大环节,首先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视频,回溯了在1935年至1948年期间,中国共产党在延安这片红色土地上实现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史。随后,支委组织全体党员通过UMU学习平台进行线上答题,现场检验大家对延安精神的认知与理解。会后,同志们畅所欲言,交流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在场的同志表示,“通过观看视频,自己仿佛也置身于那段峥嵘岁月里,使命感油然而生。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以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并将它发扬光大。作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班党员,我们也应在工作中时刻践行延安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艰苦奋斗、不懈拼搏,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