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记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的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晔婕 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0-28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28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北校外语楼党员之家221会议室召学习“习近平的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赛君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两个议程。首先,陈赛君同志通过多媒体展示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的家国情怀。大家通过读故事、记金句、看图集、品古语、赏视频、听原声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的阐述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之后,大家就学习习近平的家国情怀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肖洁丽同志认为,爱国主义与良好的家教家风离不开,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爱国主义教育从家庭教育起步。王美霖同志认为,唐代诗人杜甫的“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就是一种深沉的爱国情怀。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同志,应该具有杜甫的这种情怀,时刻心系人民,心系祖国。

 最后,支部书记陈赛君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我们要始终将家庭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始终将“爱国主义”放在个人思想品德的第一位。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