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记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洞头红色革命基地实践活动

作者:李林军 陈赛君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1-10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2018年11月10日,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洞头红色印记馆等地参观学习。

首先,党员同志参观了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了解了“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的发展历程,体会了“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增强了缅怀历史的革命意识;接着,同志又参观了洞头红色印记馆,认真学习到洞头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政府立足人民谋发展理念的指导下带来的一系列发展变化;午餐期间,党员领略了洞头区的风俗民情与特色饮食文化。下午,党员同志前往东岙党建示范村参观考察,了解东岙村的党建工作情况,使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将为人民群众谋福利的理念贯彻到了实处

对于此次外出实践活动,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李林军说:“通过此次外出实践活动,我增强了自己作为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会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断蓄力。”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陈赛君说:“‘吃水不忘挖井人,致富不忘共产党,摆放在东岙渔村村口的这几个大字,让我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对村民们的影响之深,同时也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之重。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