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我院召开“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作者:李林军、李丹萍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上午,我院在外语楼221“党员之家”召开了“星火•薪传”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静出席会议、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下称“中心”)下设团队的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业就业帮扶团队负责人李林军主持。

首先,学业就业帮扶团队负责人卓阿莹、国学传播社负责人林望帆、国情党史宣讲团王健华依次做了工作汇报。随后,会议宣布了各团队新任负责人人员名单,陈阳、李林军为学业就业帮扶团队负责人;倪晋玉、王红为国学传播社负责人;郭小雪、黄丹丹为国情党史宣讲团负责人。在服务团队交接仪式的过程中,各团队负责人将代表各团队的旗帜交到新任负责人手中,换届仪式完成。换届后,新任负责人陈阳、倪晋玉、郭小雪依次作了学期工作计划汇报。

最后,吴静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团队的探索与努力,并鼓励新任负责人要在吸取前人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开拓进取。吴静书记强调,中心旨在传播文化精义,以党建与专业优势相结合打造学院品牌,以团队为抓手为学院党建助力。同时,吴静书记针对团队建设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重视团队指导老师的作用,与党建老师合作共同开展活动,提高活动质量;二是提高与基地对接的可操作性,扩大受众面,深化服务效果。吴书记号召团队应树立选题特色化、宣讲优质化、活动精品化意识,从而推动中心工作长足发展,使我院党建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