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人文学术沙龙系列之“学术论文写作方法探索”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5-09   阅读次数:

为扩展研究生学术视野,提高学术论文写作水平,2019年5月9日下午3时,温州大学人文学术沙龙系列之“学术论文写作方法探索”主题讲座在人文楼213会议室顺利开展。此次沙龙特邀复旦大学祝克懿教授主讲我院盛爱萍教授主持,孙良好院长出席,陈源源老师和李爱红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讲座。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师生们认真聆听,深刻讨论

活动伊始,孙良好院长对祝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分析了当前硕士论文写作情况。之后,祝克懿教授赠与一些学术论著,表示愿为我校学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除此之外,祝克懿教授从学位论文的标题、目录、摘要、关键词、研究综述、语料等方面讲解了学术论文写作方法,细致严谨的讲解让众多师生收获满满。在讲解过程中,祝老师举出了很多学术论文写作的实例,指出了一些论文写作中容易犯的错误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措施。 

活动最后,我院陈源源老师对祝教授的讲座做了简单的总结。现场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论文写作相关问题,祝克懿教授一一作出回答,学术沙龙至此圆满结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