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大学生网报:踏青春征程 追时代步伐:温大人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特色学“习”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4-23   阅读次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认真读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健康成长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人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温州大学超豪学区党员之家开展了“踏青春征程,追时代步伐”特色学“习”会。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寄托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热切期望,提出了对大学生朋友们的学习要求。学“习”会上,许微、冯芊媛等8名同学分别阐述了自己的阅读感受,纷纷表示身为学生党员,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为促进支部成员交流,增强组织建设,拓展支部活动范围,与会同志来到学习广场开展踏青活动,并围坐阅读书中精彩片段。

     本次学“习”会的开展,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到要发挥专业优势,紧跟时代步伐,让青春更加厚重,让青春更加精彩,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