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智慧建设研究中心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5-06   阅读次数:

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是温州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共同举办的高能级创新平台,由姚高员市长和吴朝晖校长共同出任市校战略合作领导小组组长,中科院院士、浙江大学叶志镇教授担任院长。研究院按照叶志镇院士提出的“以产业需求为目标、以浙大学科为依托、以奋斗贡献者为本、创新创业走向成功”为指导思想,汇聚全球温商和浙大校友力量,打造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孵化、技术咨询、教育培训、学术交流六大功能为一体的新型研发机构,力争十四五期间建设成为拔尖人才高地、科研创新高地、科技产业高地和新材科科创浙南中心。

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智慧建设研究中心成立于2019年10月,专注于建筑工程产业数字化转型及应用,是一家专业的建筑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依托浙大、浙大网新等技术资源,与建筑工程技术研发团队共同合作,组建了50多人的专业研发团队,开发了“智建之家”系统,是一款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架构,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建设工程数字化管理系统。不仅可以实时掌握工地施工进度,还能溯源建筑材料,让建筑安全尽在指掌中,是我省第一款上市应用的建筑数字化管理系统。



岗位:宣传策划(文秘)

实习要求:

1. 2022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新闻、中文、广告、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2. 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3. 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乐观,责任心强;

4. 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排名在前30%者优先考虑。

职位描述:

1. 协助公司外公文及材料的撰写工作

2. 协助新闻宣传策划工作,做好年度、季度、月度计划并落地实施;

3. 协助策划组织公司相关新媒体、自媒体刊物运营工作;

4. 协助公司日常性对外、对内宣传工作;

5. 协助与新闻媒体及外部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关系维护工作

6. 协助协助公司企业文化活动的开展和宣传推广工作;

7. 协助公司舆论监督,保持与当地媒体及行业媒体的信息交流。

 

请有意者把简历发送到59239515@qq.com,联系人:张主任13736341907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凤南路26号(导航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