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邀请函|温州大学人文学院2022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4-09   阅读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院2022届毕业生367人其中研究生90人,涵盖13个专业;本科生277人,涵盖4个专业。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需要,为了更好给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供需洽谈平台,实现用人单位在线招贤纳才和毕业生顺利求职就业的双赢,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实际,决定举办“温州大学人文学院2022春季网络招聘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企业报名时间:4月11-4月17

2. 网络招聘时间:4月18-5月8

、参会对象

1. 用人单位

2.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本科生、硕士生)

、专业介绍和毕业生生源信息情况

专业介绍


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情况

 

、用人单位参会注意事项

1. 用人单位申请线上会议作为面试室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线上交流和视频面试

2. 报名参会:请有意向参与网络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将本单位营业执照、相关介绍、招聘简章、腾讯会议具体时间与会议号、招聘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等发送到邮箱332156850@qq.com以便我们更好地做好审核、服务等相关工作。

、重要说明

1. 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2. 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招聘会使用。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允许不可外泄。

、联系方式

李老师0577-86680950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2022年4月9日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