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奋蹄扬鞭,薪火相承——记我院校友工作服务中心2022年换届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17   阅读次数:

更好总结本学年校友工作,凝聚组织力量,提升工作和服务水平,2022年6月15日晚上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校友工作服务中心2022年换届总结大会在人文楼213会议室举行辅导员李丹萍和全体校友工作服务中心成员参加。会议由人文学院校友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陈媛主持。

会上,陈媛做上学年工作述职报告她指出,过去一年人文学院校友工作服务中心部门上下团结一致,完成了自身组织架构的建立以及部分校友访谈校友系列文案推送工作。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克服困难,砥砺前行。随后,办公室部长季莹和实践服务部部长洪宇星工作述职,总结了上年度的工作和不足,提出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设想。校友工作服务中心指导老师李丹萍为陈媛、季莹和洪宇星颁发了聘任证书。

换届竞选环节中,候选人各自分享了未来的工作规划,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优势和竞争力。经过全体投票,选出了温州大学人文学院一届校友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和部长人选

会议最后,李丹萍老师讲话。她首先对全体成员过去一年在校友工作上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积极工作,细致服务。校友工作需要耐心,做好校友与学院的桥梁纽带。第二,认真学习,努力提升。作为学生,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多方位提升个人能力水平。第三,做好榜样,积极生活。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做好榜样示范作用,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保持良好状态。与会人员分享了校友工作经验体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

附:温州大学人文学院一届校友工作服务中心干部名单:

主任:陈媛

办公室部长:季莹

实践服务部部长:洪宇星

宣传部部长杨子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