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五:我院领导走访浙江好望角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谋求合作新发展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10   阅读次数:

为更好对接企业招聘需求,拓展就业市场,推动校企合作新发展,2022年6月9日下午,学院院长孙良好、党委书记江秀景、党委副书记魏一、广告系系主任黄良奇、新闻与传播硕士点负责人夏雨禾、辅导员李丹萍一行赴浙江好望角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浙江好望角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一直以来与我院交流密切。好望角董事长杨永晨携总经理王贺、王市明等热情接待,带领参观企业,详细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双方就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深化校企合作等展开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孙良好认为,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双方更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留温率提升等方面探索有效路径,助力毕业生就业和温州当地经济发展。

       会后,双方进行了温州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期望通过基地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与交流,为校企资源共享、合作双赢提供有利支撑。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有助于拓宽与用人单位的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