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三:我院领导带队实地走访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6-03   阅读次数: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开拓更多就业实习资源,根据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安排,6月1日下午,学院院长孙良好、副院长郑春生、党委副书记魏一、辅导员李丹萍一行走访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

走访座谈中,何民校长对孙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人才需求和成长通道等情况。双方就当前形势下,如何推进双方合作,实现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的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展开交流我院毕业学生代表一起参与座谈,学院领导亲切了解毕业生在校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并勉励她们注重个人成长与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进行了我校就业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现场气氛热烈。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接下来,学院将会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的走访和开发建设工作,拓宽岗位渠道,用心用情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化服务。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