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二:我院领导赴合作企业深入走访调研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5-31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和用人需求,加强校企联系,5月31日下午,我院院长孙良好、党委书记江秀景、党委副书记魏一、辅导员李丹萍一行赴温州三角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三角洲金总带领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企业。座谈交流中,金总介绍近年来企业发展概况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院长孙良好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发展概况,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魏一副书记围绕目前2022届毕业生求职状态、求职意向等进行交流,期待企业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岗位。双方就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加强校企合作,探讨校企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展开讨论。院党委书记江秀景表示,希望双方尽快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真正做到校企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赢。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有助于进一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实际,加强校企交流。接下来,学院将探索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建立用人单位需求台账,找准校企合作切入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