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地方

服务地方

我院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新闻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学科办    时间:2016-07-06   阅读次数:

       2016年7月4日下午3点半,我院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新闻网在人文楼213会议室顺利举行。人文学院院长蔡贻象、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启鑫、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瓯雅》总编辑张春校、《瓯雅》主编王宏、《瓯雅》市场运营负责人方建武、“广雅”团队指导老师洪之渊、金凡平、陈心浩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朱启鑫书记介绍了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蔡贻象院长开始发言,对于到场嘉宾给以欢迎。随后对于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并对此次合作寄予了莫大的希望。在蔡院长讲话之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张春校也进行了讲话。他称本次合作是一种“拆围墙”的开端,是高校和媒体的一种大融合。媒体将借助高校强大的活力进一步得到发展,而媒体又为高校提供了实践平台,是一个互惠互利的过程。

双方在交流沟通之中达到共识,蔡贻象院长和张春校社长正式签约。由张春校社长为洪之渊老师、金凡平老师颁发聘书,聘请两位老师作为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瓯雅》杂志特约编辑。接着进行授牌仪式,“广雅”团队为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瓯雅》编辑分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为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实践基地。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双方合作的基础,为人文学院的发展输入了一股新鲜血液。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