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地方

服务地方

我院与市广协、国家广告园区联合主办温商品牌广告大赛

作者:    来源:学科办    时间:2017-04-24   阅读次数:

       第二届温州广告人大会暨国际创意大师TED超级演讲于2017年4月21日下午2点在浙江创意园七号演艺中心开幕,我院广告学专业负责人徐卫华博士代表温州市广告协会、温州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发布第二届“广协杯”温商品牌广告大赛的相关信息。

为充分发挥广告创意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突出作用,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温州市广告协会、温州国家产业(试点)园区、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将在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等主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联合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依托温州广告资源对接平台、温州市小微企业广告服务平台,结合浙江省工商局主办的“金桂杯”助推小微企业发展广告创意活动,举办第二届“广协杯”温商品牌广告大赛。

大赛将于近日启动,并分为五个阶段进行,具体包括征集企业品牌选题、公布大赛策略单、参赛作品征集、作品提交及初评、作品路演及颁奖典礼。区别于第一届“广协会”广告大赛,本届大赛主要有三个突出特点:

特点一:征集温商品牌,进入大赛选题。本次大赛将面向全球温商,征募温商品牌10个;同时,面向温州中小企业以及小微企业,征募温州本土品牌10个,作为大赛的选题品牌。进入本次大赛选题的品牌,将获得专项资助,参与大赛的直接费用,将由大赛组织方筹措。

特点二:部分引进导师工作坊。本次大赛除了全国的广告公司、创意团队以及个人均可报名之外,还将引进导师工作坊的模式,聘请具有丰富广告行业经验的业界精英担任导师,指导参赛选手或团队参赛。

特点三:开展路演及展播(示)活动。本次大赛将在决赛环节,组织优秀作品进行路演活动,并在各大合作媒体展播(示意)优秀作品,使参赛团队和选题企业(品牌)获得创博机会。

本次活动将有助于创新温州广告资源对接机制,增强广告行业的品牌服务与广告策划能力,同时,借助于赛事,培育、提升一批中小企业品牌,增强小微企业内生动力,切实助推实体经济、促进温州经济转型升级。

温州广告人大会是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浙江创意园(温州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主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温州市广告协会协办的广告行业盛会。

今年温州广告人大会邀请了熊超、龙杰琦、赖致宇、李丹等国际创意大师作超级演讲,同时还引进了2016年戛纳广告节获奖作品进行现场展示(览),浙江省工商局广告处处长、浙江省广告协会秘书长杨拥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我院广告学专业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