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地方

服务地方

我院翻译专业学生亮相国际(温州)投资合作交流会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教学科    时间:2018-07-02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27~29日,我院翻译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国际(温州)投资合作交流会志愿者活动。该交流会由国家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浙江商务厅、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商务局承办。

经毛继光副院长协调和动员,我院16级与17级翻译专业学生在翻译系主任夏蓉博士指导下完成了相关投资合作项目中英文信息的录入,协助完成与会人员的接待、签到、会场准备以及陪同翻译等工作,并进入会议现场观摹同声传译的实战。同学们工作热情、细致、负责,以积极阳光的大学生素养,优秀扎实的专业能力获得与会人员以及承办单位的高度评价。

语言服务志愿者活动是翻译专业人才培养的有机组成部分,是课堂教学、校内实训到移动翻译课堂的必要延伸。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与不同国家外宾直接交流的平台,有效地提高了商务礼仪与综合能力,因此期待有更多的学习锻炼机会,期待自身语言能力、翻译能力、综合素质的更好发展。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