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壮职凌云,振翅高飞——我院举行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初赛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4-22   阅读次数:

为提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认识,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4月20日下午,我院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于人文楼409教室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到院学工办主任刘纪峰辅导员李丹萍张丹妮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初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结合PPT进行职业规划展示。在自我认知方面,他们运用SWOT分析、霍兰德职业兴趣量表、MBTI职业性格测试等专业测试工具进行自我分析,明确自我优劣,确定成长方向,最终形成了对自己的最终认知和评价;在职业规划决策方面,他们通过对学习、家庭、社会等具体分析,介绍了自我职业规划的想法来源;在计划和路径方面,他们将其细分为期、中期和长期计划,分别展示自己的路径安排。同时,他们通过各类活动和所获荣誉展现了扎实的学业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历

刘纪峰老师从比赛目的和意义、比赛准备、比赛过程以及比赛后提炼四个方面进行点评。刘老师强调:“参加比赛应更多站在提升自我的角度对待比赛,则要认真准备。希望大家能以赛促学、以赛促进。

本次院级初赛到此圆满结束,祝愿各位同学壮职凌云,振翅高飞。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