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研途漫漫,未来可期——记人文学院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交流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4-07   阅读次数:

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与方向,更好挖掘自身潜能,2022年4月6日下午,我院举办了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交流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地点为人文楼213会议室,同时开启腾讯线上视频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魏一、院学工办辅导员李丹萍、四位优秀研究生代表以及意向考研的同学共200余人参会。

会上,魏书记简要介绍了整体就业情况与往年考研情况,他向与会同学分享了四点建议:第一,若选择了考研,应坚定决心,持之以恒;第二,相信自己,勇往直前,努力奋斗;第三,掌握学习技巧,融会贯通,建立任务清单;第四,身体是考研的本钱,关注身体健康,保持日常锻炼。他鼓励同学们:“有志者事竟成,选择考研就不要轻易放弃。”

李丹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考研帮扶和奖励政策。她强调了学校和学院对考研的高度重视,并从政策扶持、硬件保障、生涯规划、学业帮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期望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

王慧、单晨、何莹、唐洁四位温大在读的优秀研究生代表依次分享考研经验,她们从不同专业角度切入,就院校选择、专业备考、时间规划、学习技巧、心态调整等方面展开分享。会议在交流答疑中圆满落幕。

据悉,会后学院将按照报考专业和方向组织本研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为意向考研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交流对接平台,为考研学子们提供持续性、针对性帮扶。“研”途漫漫,未来可期。愿你们的所有努力都不被辜负!

/新闻编辑部 王泽彩

图/新闻编辑部 舒乐言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