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携手共进 砥砺前行 ——我院2020-2021学年团干培训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6-02   阅读次数:

6月2日下午13:30,我院2020-2021学年团干培训结业仪式于人文楼203报告厅进行。院学工办辅导员张丹妮老师、人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预备党员陈如意、学生团委副书记张祺超、许懿诗以及全体人文团学干部参加。

“团干培训的结业并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学生团委副书记许懿诗同学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与定位,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服务师生的能力,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旗帜的作用,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理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真正含义。

学院“四史青年说”项目成员陈如意同学进入团委学生会,为团学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她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向团学干部们讲述了一个个从惨淡走向辉煌的故事,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在黑暗中挺身而出的民族英雄们的伟大事迹。“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青春的底色是爱国,青春的支点是奋斗”,我们青年一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懂得用奋斗去迎接下一个百年辉煌。随后,张祺超同学为优秀学员王渝茜、赵陈祎、徐月燕、叶萌萌颁发了奖状。

张丹妮老师对本次团学培训表示认可,同时希望所有人能够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一是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提高思想高度,向优秀的榜样学习,肩负起青年学子的担当;二是脚踏实地,具备一定的吃苦精神,明确学生干部的身份更多地代表着是责任而非荣誉,更好地服务同学。

本次团干部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团学干部们的素质与能力,今后将时刻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理论联系实际,从身边小事做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学习工作中,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 新闻编辑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