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创新思路,出奇制胜 ——记2020年人文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暨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3-29   阅读次数:

       2020年3月27日19:00,我院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暨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助力我院学子更好了解创新创业大赛。会议参与人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魏一老师、学工办主任刘纪峰老师、辅导员李丹萍老师,经验分享者徐靓、陈寅生以及相关学生80余人。

会议伊始,魏一书记强调学校和学院对本次大赛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介绍了众多奖励机制。魏一书记表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同学们提升自我、完善自我、锻炼自我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

随后,会议进入经验分享环节。我院16广告的徐靓首先进行分享,她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具体概念,并就项目类型、项目设置做出了具体讲解。她强调在赛应前力求做到“知赛事”、“知作品”、“知评委”,不打没准备的仗。同时,她也为同学们讲解了“互联网+大赛”文本撰写、路演PPT制作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现就读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陈寅生从“什么是好项目”、“项目常见问题怎么破”、“评委在路演中的特别关注点”三个方面做了分享,并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赛常遇问题的破解思路。他说到,我们需要具备投资者的全局思维、颠覆者的创新思维、经营者的规划思维,对项目的选择、定位都应进行全方位的思量,力破旧思维、寻找新契机。

会议最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分享者们一一解答。通过此次云分享希望有意向参赛的同学们踊跃报名,也希望大家有所收获!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