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线上直播细指导,成竹在胸入考场 ——记我院2020届考研复试指导线上专题讲座

作者:新闻编辑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0-03-06   阅读次数:

虽疫情当前,但我们从未因此停下脚步,2020年的考研初试成绩已出,复试也即将到来。为了更好地帮助学院考研学生进行复试准备,我院与中公教育合作,于2020年3月5日晚上19:00举办了考研复试指导线上专题讲座,学院考研学子们积极参与。

讲座虽然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但这并未影响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中公教育的李思老师首先带着同学们了解了考研面试的相关内容,她着重强调了当前严峻的考研形势,提醒同学们不要放松警惕,即使在家中也要认真备考。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考研复试很有可能会采取线上视频面试和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这更需要同学们做好充足的准备。随后,李思老师根据面试的考察要素给考研学生提出了六项复试建议,她希望同学们在这段时间里可以改善自己的举止礼仪,培养自己的表达能力、专业能力、应变能力和创新能力,充分展现出自己独特的个性品质。对于考研调剂,李思老师主要针对同学们在调剂中存在的误区和调剂的流程进行讲解。同时,李老师也从调剂信息的检索渠道以及调剂的基本原则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介绍。

在直播的最后,同学们踊跃地提出问题,李老师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希望在2020年考研的同学们都可以做好充分准备,成竹在胸入考场,考出理想的成绩,进入理想的大学。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