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第十三届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召开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9-29   阅读次数:

9月28日晚6:30,人文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于人文楼213会议室如约举行。会议由人文研会主席武璠主持,研究生辅导员申业磊老师出席,各部门部长和新生干事们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申业磊老师对新加入研会的各位干事表示欢迎,并对未来研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指点、引导性的要求。申老师指出对于组织,我们要着重打造品牌活动,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升人文研会的品牌价值;对于个人我们要积极广泛参与研会活动,提升个人技能的同时,拓宽交友圈,在前辈的带领下,一起为营造一个温馨友爱的工作氛围而努力!随后的自我介绍环节,帮助研会成员彼此间达成初步的了解,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奠下基础。紧接着,各部门部长就职能设置和承办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接下来的研会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纪检部部长向全体成员传达了研会的工作要求,并提出要建立和完善内部考核制度,鼓励新成员积极提出意见或建议。

最后,人文研会主席武璠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简要总结。这次例会至此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增强了大家对建设人文研会的热情和信心。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