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明心湖畔走,历史画中游——记我院全体新生参观校史博物馆

作者:团学新闻编辑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9-06   阅读次数:

树叶从阳光的裂隙间飘然而落,秋天的足迹在地面铺散开来。2019年9月6日,我院全体新生在班助的带领下,踏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伫立在明心湖前的校史博物馆。

在班助以及讲解员的带领下,新生们跟随着她们刻着故事的脚步,渐渐走进温大历史的画卷。伫立在明心湖畔,映着天上的白云悠悠,与湖边的垂丝海棠同开同谢,这座饱经沧桑的建筑,今日依然精神矍铄地挺立在新生面前。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历史风尘中的温大,通过一个个美丽的故事、感人的案例将温大成长的故事一幕幕展现了出来。新生们隔着印下了一届届学长学姐指纹的玻璃,触摸着吸引他们的温大旧件。广阔的占地面积、钟灵毓秀的大罗风光,温大完整的面貌通过立体的地形图全部展现在了同学们的面前。那些由黑变为彩色的温大学子毕业照,像一帘充满温暖的幽梦一般,让新生们回溯历史的长廊,走进温大。

秋天果然是到了,于银杏叶脉间、新生们脉脉深情的眸光里嵌入那份崭新的留恋的晶莹。今日的校史博物馆一览,新生们慢慢明白了,在温大的日子,未来可期。

 

 文、图/新闻编辑部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