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顾往昔辉煌——记我院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活动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8-12-20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8日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师生在北校区人文楼213会议室和302教室组织收看大会直播师生一起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表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他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十个“始终坚持”,这既是中国共产党的不断探索与努力,又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取得众多成就的原因。同时,总书记还提出“三个‘伟大飞跃’和三个‘充分证明’”,更在40年宝贵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九个“必须坚持”。这些系统的理论,无不基于国家、基于人民群众的利益。习近平总书记在对中国共产党提出新的希望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自信心。人民大会堂内掌声如雷,同学们的心潮也澎湃起来。

随着《春天的故事》乐曲声响起,本次大会来了又一个重要环节:表彰改革开放以来杰出贡献人员,包括100名改革先锋10名国际友人。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同他们亲切握手,为他们佩戴奖章,颁发证书。少先队员献上美丽的鲜花,高举右手,齐致队礼。全场3000名各界代表起立,以热烈的掌声向受表彰的人员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改革开放40年来,他们勇立时代潮头,将个人的命运投入历史的洪流,用双手书写了个人奋斗和国家发展的壮丽史诗。今天,他们齐集一堂,犹如漫天星斗,辉耀着一个国家更加光明的未来。

回首过往,岁月峥嵘。展望未来,信心满怀。观看此次大会,更加增强了我院师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自信心,更加激发了莘莘学子的爱国情怀。历史永远铭记这一天,中国扬帆再起航!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