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15中本(师范)班赴温州市第二十一中教育实习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者:15中本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9-21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14日中午12:30,温州大学15级汉语言师范2班37名同学,由人文学院副院长刘建国老师带队,陈柳、陈心浩、马福成三位指导老师一同前往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于学校报告厅参加实习师生见面会。

      首先,副院长刘建国在会议上指出本次实习的主要任务和注意事项,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处理好“学生和教师”的双重角色,把握教学的“度”。然后,由实习生代表进行发言,表明在遵循校方纪律的同时要认真钻研课程,向优秀教师借鉴学习,争取“从做中学”从而实现共同进步。接下来,二十一中教导主任陈伯好主要讲了学校的纪律和规章制度,指出同学们应该尽快实现角色变化,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以老师的标准和形象要求自己,扎实认真积极主动地做好实习工作。最后,由二十一中副校长金森林就本次实习日程和阶段任务以及工作态度、学生管理和常规要求等方面对实习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会议的结尾,张文静老师进行陈词总结,也嘱咐同学们在实习当中应多看、多做、多反思,最终能够有所收获。

    与会过程中,校方指导老师与实习生们进行了认识和对接,彼此都建立了初步的了解,相信在接下来的实习进程中,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任务,通过不断地锻炼和实践,更好地走向未来的就业岗位,实现教与学的双向成长。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