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人文学院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刘纪峰    来源:    时间:2019-06-14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人文学院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日制在籍硕士研究生,并担任学校或学院研究生会、学生社团、党团支部、班委干部等职务半年以上。注意:本学年已评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研究生除外。

二、参评条件

(一)政治上积极向上,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守宪法,模范执行校纪校规,有较高的道德、文明修养;主动关心集体,热心社会工作,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

(二)学习勤奋,学风严谨,基础扎实,知识面较宽;有自学和研究能力,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一定的创新能力;学习成绩优良。

(三)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有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身体健康。

(四)在政治思想、工作表现、个人品行修养、社会活动能力等方面表现突出,获得公认;

(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

(六)学习成绩或科研业绩优良。

三、评选流程和办法

(一)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自愿申请,提交相关材料,并由研会、班级、党支部和党员服务中心根据推荐名额进行推荐,其中研会推荐5人,研一、研二班级各推荐1人,研一、研二党支部各推荐1人,党员服务中心各推荐1人,共计12人。备注:研三干部可另外酌情推荐;

(二)学院组织现场评审,由参评研究生准备4分钟以内的PPT现场展示,可包括个人简介、干部经历、所获荣誉、科研情况和参与活动情况等。时间暂定为6月19日下午两点,地点在人文楼213会议室。最终将评选出8名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在学院公示3天。公示结束后颁发院级荣誉证书。

三、材料报送

参评研究生填写《附件1: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并交电子稿)和《附件2: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参评学生汇总表》,同时上交获奖证书复印件及相关支撑资料。电子材料发至862858039@qq.com,纸质材料交至人文楼115办公室,材料上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7日下午4点。


人文学院

2019年6月14日

  附件1: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doc 

  附件2: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参评学生汇总表.xls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