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温州大学学生资助主题书画、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9-06-08   阅读次数:

各学院、学区: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资助文化建设,强化资助育人功能,倡导自强自立意识和感恩奉献精神,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感恩季”系列活动的通知》的安排,拟组织开展温州大学学生资助主题书画、征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书画评选活动

(一)活动主题

以“国家资助,助我飞翔”为主题,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赞美,展示受助学生才艺和奉献精神,体现当代学生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

(二)作品内容与要求

1、作品内容

(1)书: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等,书体不限,尺寸不限,不收册页、对联、多条屏。书写内容提倡自撰诗词,勿用红纸、黑纸等深色纸书写。草书、篆书等书体需另附释文。

(2)画:国画、油画、素描等,各种形式不限,尺寸不限。

2、作品要求

书画作品无须装裱,拒收复印件或照片。凡向本次活动提交作品的作者,均视为已确认遵守活动通知的各项规定。

(三)奖项设置:活动设一等奖2名,奖金300元;二等奖3名,奖金2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元。获奖作品不予退回,将推荐参加浙江省学生资助主题书画评选活动。

(四)活动安排:请各学院学区于6月16日前,将参赛作品送到学院113学生事务中心。

二、征文评选活动

(一)征文主题:我和我的祖国

(二)作品要求:

1、题目、体裁不限,字数2000字以内,窗体顶端

2、撰写“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励志故事,或由同学、朋友以第三人称讲述亲身经历或听闻的精彩助学故事,征文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2000—4000字之间。

3、征文内容应生动展现受助学生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面貌,要求主题鲜明、语言流畅、文风平实、真实生动。

4、文档格式为Word版本,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加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全文行距1.5倍。

5、作品须保证从未在其他刊物上发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三)奖项设置:活动设一等奖2名,奖金300元;二等奖3名,奖金2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元。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浙江省资助征文活动。

(四)活动安排:请各学院学区于6月16日前将作品发送1475454607@qq.com

三、联系人: 刘老师  南校行政楼420室

        

 

                                                           学生处

                  2019年6月4日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