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副书记杨丽君一行来我院进行创业交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4-06   阅读次数:

       4月6日上午,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君一行来我院开展创新创业交流活动,随行人员有学生创业团队指导老师、辅导员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启鑫、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学生创业团队负责人王心怡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朱启鑫书记首先就我院学生创客空间——兆文智创的前期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就目前入驻团队的活动开展以及学院支持力度进行了重点说明,对未来将要开展的创业系列活动也与来访老师进行了互动和探讨。杨丽君书记对我院兆文智创的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和赞同,接着就教育学院的学生创业团队的建设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创客空间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参与交流活动老师也各抒己见,对未来我校的学生创业出谋划策;王心怡同学针对自己的创业团队——Ancake甜品创意工作室也做了经验分享。
本次交流是我校两个具有师范专业背景的文科学院的交流,基于创业交流的同时,也进行了学科专业学习的探讨与展望,具有着重要的意义。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