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唯实惟先、善作善成 ——人文学院召开“三看三比”创建活动动员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树立“服务科研、服务教学、服务师生”工作导向,打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行政团队文化,着力提高行政服务效能和服务师生水平,2022年9月22日下午,我院于人文楼213会议召开“三看三比”创建活动动员会。学院相关院领导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秀景主持。

会议伊始,魏一副书记宣读了《温州大学人文学院“三看三比”创建活动工作方案》,就学院“三看三比”创建活动的内容、方式及要求作重点介绍。

江秀景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学院行政干部队伍中开展“三看三比”创建活动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干部接收锻炼、快速成长的途径,也是岗位所赋予的职责要求。全体行政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广泛参与到“三看三比”创建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用担当精神、用工作业绩奋力打开学院“六个一流”建设新局面。他强调全体行政人员要对标对表自设目标根据个人岗位职责,明确个人工作目标、创新项目、专项工作和服务清单;要个人努力团队协力对工作要有精益求精的精神,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互看互学总结提升增进工作交流,着力形成个人工作特色和品牌;要加强协调强化监督注重过程性管理,保证创建活动平稳有序高水平开展。

据悉,“三看三比”创建活动将围绕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大局,紧扣立德树人中心任务,搭建工作互亮互比互学平台,以“看清单、看创新、看专项、比业绩、比担当、比服务”为载体,采取亮晒清单、擂台展示、分段考核、专项奖励等方式推进力图实现行政队伍创新理念明显更迭、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工作效能明显提升,着力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团队文化,营造担当负责、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会后,学院行政支部召开“三看三比”创建活动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在创建活动中强化责任担当,争当表率标杆,奋力书写人文学院改革新篇章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