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温大学子赴京参加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9-14   阅读次数:

近日,我院广告专业学生美颜相机团队携作品《就这么合拍》赴京参加第十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决赛,她们将与其他18支队伍争夺大广赛一等奖。这也是我院时隔四年后再次闯入策划案现场决赛。

策划案现场决赛是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全国大广赛等级奖评审完成后,专门针对最复杂、要求最高的策划类专设的冲击一等奖的现场对决赛事。今年将于9月17日,18日在北京举行。从全国23654件策划案中脱颖而出的19支参赛队伍进入现场决赛,获得现场决赛的队伍需提前四五天去北京参加培训,之后pk决出策划案类一等奖。

除了进入策划案决赛的美颜相机团队,我院另有策划案作品《中国可乐有“股气”》、《现充青年》两项策划案获得全国二等奖,《天大地大喜临门最大》获得视频类影视广告三等奖,《爸爸起床啦》获得广播类三等奖,以及五项策划案获得优秀奖。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的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人数最多国家级赛事,也是我校的一类学科竞赛。大广赛围绕企业真实营销项目真题真做,在受众洞察、调研分析、策略制定、现场提案的过程中实现了教学与市场衔接,促进了大学生多维度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大赛为一次创作,三级评选:院校评审、各省的分赛区评审,以及之后的全国评审。在此前7月公布的浙江省分赛区比赛中,我院获得两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

以下为我院获得大广赛等级奖的策划案作品。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