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9-13   阅读次数:

      9月9日晚18:30,我院2022级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在人文楼203报告厅顺利开展。人文学院辅导员申业磊、张丹妮老师,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党员服务中心,校友工作服务中心,各社团负责人和优秀老生代表们与会,本次见面会由2020级新闻与传播专业徐静主持。

      见面会伊始,申业磊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温州大学发展概况与人文学院专业建设,使同学们对温州大学和学院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在衣食住行方面,申老师生动风趣的分享为大家呈上了一份贴心的生活指南,在学习方面,申老师也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建议,并提醒同学们提高三个安全意识——消防安全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安全意识。最后,申老师祝愿同学们在研究生三年能够有所收获,不忘初心的同时收获喜悦与美满。

      紧接着,20级新闻与传播专业徐静和20级古代文学专业朱芝蓓作为优秀老生代表,向新生分享学术经验。徐静学姐从自己担任的多重角色出发,立足于自身的奖学金、相关竞赛和学生干部经历,分享了获得一等奖学金、 “温州大学十佳大学生”和研会工作的经验,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之余加入研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服务,充实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朱芝蓓学姐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阶段的重要时间节点和学习侧重点,并从科研成果,奖学金,科研项目及入党方面进行了简要阐述。她建议同学们尽快确立读研目标,合理安排研究生阶段,希望大家能在忙碌之余好好享受在温大读书的时光。

      在人文研会招新宣讲议程中,执行主席杨洪娜为同学们介绍了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的构成和第十五届人文研会获得的成就。各部门代表详细阐述了部门负责的项目活动,带领同学们了解部门工作职能和招新要求。党员服务中心、校友工作服务中心及各社团负责人也依次进行了招新宣讲。

      见面会的最后公布了2022级研究生主要班干部竞选结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本次新老生见面会圆满落幕。愿2022级新生们不负研究生宝贵时光,在人文学院发展过程中留下自己的身影。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