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教师理论学习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9-09   阅读次数:

9月7日中午,人文学院在203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师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江秀景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教师荣退仪式。院长孙良好为上半年退休的魏成春老师送上鲜花与纪念品,表达了学院的美好祝福。退休教师魏成春对学院举办的欢送活动表示感谢,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表示会一直关注并支持学院的发展。

会上,江秀景学习传达了学校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他指出,这次会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意义重要。会议提出的治理问题、服务地方问题、立德树人问题、学科发展问题既是学校工作的重点,也是学院工作的方向。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能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在新学期的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工作中创造新业绩、取得好成绩,为学院“六个一流”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孙良好院长以《六个“一流”在路上》为题,从“一流人才”、“一流治理”、“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一流环境”、“一流基地”六个方面总结并回顾学院上个学期的工作成效。他希望全院师生团结一心、接续奋斗,力争省一流学科申报、博士点创建中取得突破,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院领导郑春生、魏一、陈源源分别就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党风廉政工作、科研工作等进行了工作部署。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人文学院学生还特意为学院每位老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祝福卡片,表达了对老师的培育之恩。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