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工大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5-27   阅读次数:

525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203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秀景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源源副院长分享其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学习经历,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做好当前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通过“一个根本”、“两个大计”、“三个地位”、“四个主体”、“五个目标”、“六个功夫”、“七个第一”、“八个学会”、“九个坚持”等方面,全面把握、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魏一副书记通报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学院迎接温州大学90周年校庆筹备进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安全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宗教向校园渗透、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潜在风险依然存在,全院老师要从发生的案例中吸取经验,持续树牢安全观念、增强安全意识,维护自身和校园安全。为迎接温州大学90周年校庆,学院制定专门方案,成立专项工作组,明确6大系列20个子项目的工作任务,以务实节俭原则为学校90周年校庆添砖加瓦。

       江秀景书记总结讲话。他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关系学院事业全局,全体老师务必要紧绷安全之弦,筑牢安全之堤,全力维护学院和谐稳定。同时,他还就学院师生党支部调整、宣传工作提升、教师理论学习开展、浙政钉群使用、周提醒发布、工会活动开展、内设机构职能优化、非常设机构调整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全体老师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参与并促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