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省社科联领导莅临浙江传统戏曲研究与传承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5-16   阅读次数:


        5月13日上午,浙江省社科联原一级巡视员邵清,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一行莅临温州大学浙江传统戏曲研究与传承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校长赵敏、副校长徐和昆陪同调研,人文学院院长孙良好、党委书记江秀景、中心主任俞为民参加调研。

        邵清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展馆,认真观赏馆内珍藏的各类戏曲服装、道具、古籍等。在参观过程中,俞为民教授对馆藏内容作了详细讲解,邵清高度肯定中心的丰富收藏和独特内涵,并提倡继续保持并发扬这种保护与传承戏曲文化的精神。

        参观过程中,邵清还和校领导、学院领导、中心主任进行了亲切交谈。俞为民教授在交流中,就中心团队建设、科研成果、展馆建设等作了说明。孙良好院长介绍了中心的建设情况与未来提升的目标。邵清肯定了这些年来中心的努力与成果,提出要明确方向、做好规划,继续坚持和加强中心的学术成果和服务地方意识。

        俞为民教授代表学校、学院、中心对省社科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会积极努力将中心发扬光大,为温州市、为浙江戏曲研究与传承树立正面形象和精神面貌。随后,俞为民教授向邵清一行题赠中心研究成果。

        省社科联规划处、科研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