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工大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


   427日下午,我院人文楼203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秀景主持。

为切实加强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会议首先邀请学校保卫处副处长钱合激老师作校园安全专题讲座。钱消防安全金融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言论安全、疫情安全等方面分别介绍师生面临的安全形势并结合具体的案例和数据以案示警以案明规提醒教师要汲取经验与教训,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共同构建校园安全屏障随后,为强化全体教职员工的保密意识,根据学校保密宣传教育的要求,会议组织全员观看保密安全教育视频,学习保密安全规范

       随后,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习近平书记4月25日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老师要准确理解、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在教书育人的实践中,做到“经师”和“人师”两者的统一,用高尚品德、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呵护学生成长、教会学生成才。全院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作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引和遵循,进一步动学习成效转化落地。会议期间,还宣读人文学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和严明工作纪律“十要求“的通知》,就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郑春生、魏一、张真分别近期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申报教学工作就业工作方面工作做了简要回顾与部署。孙良好院长人才引育、顶天立地两方面重点介绍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及下步引进安排,人才培育工作的设想,以及近期学院校地合作、学术交流等具体计划。江秀景书记通报了学院教职员工疫苗接种情况,强调教师要做自身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遵守好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特别是做好“五一”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的主动战。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