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交流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4-12   阅读次数:

4月7日上午,我院于21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一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行政人员悉数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任务,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学院领导和科室成员就疫情防控下如何合理开展教学实践、如何扩大基础招生力度、如何助力学生考研、如何做好就业工作等各类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江秀景书记强调学院行政人员是一支重要的力量,为保障学院工作的正常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学期目标任务艰巨,围绕学院主题主线的20个项目,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把握“5个+”原则,即“常规+创新”、“分工+合作”、“高效+优质”、“白天+黑夜”、“学习+奋斗”,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更好地为学院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保驾护航。

      孙良好院长在发言中表示,此类交流会有助于同事间增进了解,也方便部门间相互交流。孙院长强调我们在工作中要以“化零为整、四位一体、内外兼修、主体意识”16字为指导,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四科室间合作交流,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