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新老书记交接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1-17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17日,我院在人文楼213会议室举行学院新老书记交接会,会议由孙良好院长主持,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党校办主任蔡联群、学院新书记江秀景、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院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原党委书记吴静表示在人文学院十年的工作转瞬即逝,虽有千般不舍,但终究会有一别。她感谢学院师生的帮助与支持,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祝福人文学院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

学院新党委书记江秀景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感谢吴静书记十年为学院发展的辛勤奉献。他分别从勤学、务实、团结、廉洁等四个方面表态发言,表示定会加倍努力、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地为学院发展认真工作,决不辜负组织、领导、同事对他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孙良好院长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将与新书记团结协作,不辜负学校党委对人文学院发展的殷殷嘱托。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做重要讲话。首先他高度赞扬吴静书记任期间所取得的各项工作业绩,充分肯定她为人文学院做出的重要贡献。其次,他希望学院师生要充分信任江秀景书记,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书记的各项工作,最后他要求新组建的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定要团结一致,协同创新,共谋学院未来发展蓝图。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