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1-11   阅读次数:

       2022年1月9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孙良好、吴静、郑春生、魏一参加会议,副院长陈源源、院长助理张真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同志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学院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问题、深入展开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党委书记围绕主题、针对问题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在总结一年来的思想、作风、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个人材料。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静围绕代表班子作年度工作对照检查,纪委书记魏一对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重点分析研判。吴静、孙良好、郑春生、魏一四位同志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发言,进行深刻自我总结和剖析。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坦诚相待,互相批评,充分体现了班子成员的大局意识。

       在听完学院领导班子的发言后,谢树华书记进行了全面点评。他认为人文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程序到位,开得很好。他对学院班子建设和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注重目标引领;二是要更加注重学院治理;三是要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最后谢书记勉励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院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