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长有约”第二期——片言赠予君,望君莫彷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0-1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与学生的联系与交流,使学院更好地了解学生的想法和诉求,让同学们对未来的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有更明确的把握,10月13日15:30,我院系列活动“院长有约”第二期于人文楼创客空间如期举行。副院长郑春生、教学科主任伍海燕、学工办辅导员申业磊及来自学院各年级的10位同学参加,就转专业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伊始,三位老师将水果分发给各位同学,同学们在温和融洽的气氛中逐渐打开了话匣子

       随后,各位同学轮流发言。同学们分别咨询了关于转专业的要求,提出了转专业后补课、学分冲抵与见习期的问题,寻求转专业后寝室、班级之间交流的建议,对此,三位老师仔细聆听,笑着点头表示理解同学们的问题。郑院长表示:“有时主动比被动更好,同学们应主动寻求帮助,不被困难打到,相信自己,勇于克服困难。遇到问题时,应用现实主义看问题,用积极的心态面对问题,用最好的方法解决问题。多关注身边的人,主动沟通,积极参加公务活动与公共服务,奉献班级,奉献社会。”

       最后,在轻松温暖的氛围中,同学们对老师给予的建议与解答表示深深的感谢,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本次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