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级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

作者:学工办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0-14   阅读次数:

为全面了解我院少数民族新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2021年10月14日中午,我院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一、学工办主任刘纪峰、辅导员李丹萍、张丹妮以及全体2021级本研少数民族新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刘纪峰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新生们就学习状况、生活体验以及学业规划等情况进行发言交流,表达了自己目前的困惑与感受。与会老师针对问题一一回答,鼓励大家在大学生活中时刻保持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尽早树立自身目标,学院希望能深入了解少数民族同学们的情况,为大家提供各项服务,帮助同学们一起成长。刘纪峰老师提醒大家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高防诈骗意识,注意不要轻信陌生电话。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魏一讲话。他表示,大学是青春中重要而宝贵的四年,并对大家提出三点期望:第一,积极了解党的知识,提升自身政治觉悟;第二,沉下心投入学习,保持积极向上的面貌;第三,努力提升自身技能,毕业后为各项事业发光发热。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和少数民族同学的沟通交流,有助于促进各民族学生的交融,为少数民族学生更好成长成才助力。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