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聚焦人才培养,强化家校沟通--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召开线上家长座谈会

作者:中文系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9-28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把握办学方向、找准人才培养定位,提高本科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202191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人文楼213通过在线座谈的形式召开了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家长座谈会。80余位学生家长和学院领导、中文系主任、教学科和学生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一主持。魏一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参加座谈的人员,并向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学生家长表达了谢意。首先由郑春生副院长介绍了人文学院的概况、历史沿革、师资条件和人才培养的特色;接着由中文系主任易永谊简要的介绍了下中文系的情况;然后由系副主任鲍良兵从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课程体系着重介绍了2021年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培养方案。在接下来的座谈中,学生家长就人才培养方案、考研升学、学生就业、校园生活等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疑问,几位院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家长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和解释说明,进一步使学生家长了解了专业人才培养的举措。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的情况之下,学院积极采用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线上座谈会的等形式,加强了家校的联系,进一步营造家校联手助力人才培养和谐的氛围。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